close

这两只小狗狗。。。。。。silly.mi.gif  

我的手上正拿着一包nuts...她们死追烂追只为了要吃我手上的那包东西。。气死我了...angry2.jpg

追累了。。这两个小冬瓜就在哪儿喘气。。

我心想 : 喘个屁啊??!!才追那几下~果然是肥狗二“狗”组...come.jpg

baby girl 好“忠心”地痴痴望着我,

忽然,那肥的 转过头来“bear”我....

刚好我手上有手机就拍下来了 :

two lovely babies--.JPG

啊。。。为什么她们那么可爱的。。

看到这张照片.....lpuke2.mi.gif   

太可爱了,让人舍不得生气.....lpuke.mi.gif

希望她们健康快乐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襄吧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