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9月 8日 晚上 无雨


有时,我坐在家里的客厅,

我怔怔地望着门口

我幻想着我看到你和爸爸开门走进来

我幻想着我们在一起


弟弟,

你还记得我们和妈妈一起看的《纳尼亚 -獅子‧女巫‧魔衣櫥》吗?

那时我回到家 看着房间的衣橱

我幻想着我们一打开门 就可以走进另一个世界

一个可以和爸爸重逢相聚的世界...

幻想着 幻想着

我有一种 被安慰的感觉..好舒服...

但是一打开衣橱映入眼帘的是一件一件的衣服时

眼泪像泉水般涌出来..

跌坐在那里静静地哭


人生 是无常的

谁都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这一秒 就要好好地活

 只是这个代价太沉重了


爸爸,弟弟,

无论你们去到哪里

会是怎样的人

是男是女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爸爸 好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襄吧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