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晴
昨晚妈,我,伯父和舅舅到外用餐 要回家时哥打来说家里被进贼了!!
我们马上赶回家 一路上我心想 只要全家人平安无事就好了 就好了 钱财没了可以再挣过
回到家 妈妈和哥哥的房间都很乱 唯独我的房间没有任何被“打扰”的痕迹
我马上去看看我的现款 “还在!”
妈妈要拿去供期的钱 “也还在!”
根本没有钱财损失!

经哥分析 那贼应该是没来得及耖完我们的东西 还好我哥那个时候回家
他们应该是听到有人回家而匆匆逃走了
还好 还好 是小偷 不是匪盗 没有伤害人命
过后去报警 警察来拍照备案 折腾了一整晚

我要感恩
虽然有贼进家 本不是一件“幸运”的事
可是 一家人还平平安安 钱财 没有损失
这是 不幸中的大幸+小幸
仓之财不如身之财 (身之财也不如心之财)

以后 要加倍谨慎 不能因为觉得安稳而疏忽了
现款 还是别放在家 放去银行吧

我的智慧 和 谨慎 要增加
下次 真有什么灾难会来
我要沉着面对 我要比家人更冷静 和 坚强
我要守护我的家

爸爸 弟弟 你们比我们先走了
我和哥 会同心协力地守护妈妈 守护这个家
让这个家 还是会幸福的

灾来灾挡 福来福受


再次感恩 我们还活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襄吧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