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2011 年 3 月 24 日, 晴

弟,今天是你的生日

“妹妹”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对不起弟弟,你还在生时,我连你的生日是何月何日都不知道

对不起弟弟,我从来没有好好和你庆祝你的生日

对不起弟弟,我从来没有送过你一份生日礼物

可以说,我们从没一起庆祝过大家的生日

真的真的很遗憾...


幸好,我们一起庆祝过妈妈的母亲节

我还记得我们去“粦记”吃饭,真的真的很开心


弟弟,如果你还在,你应该会去大学或学院读书,

我现在真的很想看着你读书,

我知道如果你在读书你一定会需要到一架laptop,

我现在真的很想送一架laptop给你,我知道你一定会很喜欢很喜欢!


我还记得以前读书时你借你兼职赚来的钱给我买书,

而我出来教补习第一笔拿到的补习费我立刻给你五十块,

那是超过你借给我的数额,而我答应你我出来赚的第一笔钱我要给你五十块,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时候我拿到那笔我人生第一次自己赚的钱回来和你一起分享那种开心的心情!

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地兴奋啊!你还立刻将那五十块放进你的“猪仔”里面。

我现在出来工作赚更多钱了,

你需要什么我有能力买给你了,

我很想看到你那开心的样子!

那时候父母赚钱是多么地辛苦,不易,

我们也不敢要求那种不必要的物质,

所以我们特别珍惜,特别兴奋啊!


弟弟,感谢你陪我度过很多岁月,

感谢你给过我那么多珍贵的回忆,

那些回忆至今都还那么地清晰,让人回味,

有时让我思念至痛哭,更多时候是让我会心一笑,让我觉得很温暖,让我觉得更有动力!


姐姐郑重祝你一声“生 日 快 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襄吧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