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年 1 月 24 日 星期日 7:40 PM 晴

    今天睡迟了,8点才起身,去kursus迟了。不懂是不是昨夜太迟睡,今天生病了(免疫力不好),很不好受。日记是诚实的,死lpt!!整天讲到做不到,又说早睡早起??看我揍不揍你!!今天一定要早睡!要早睡!

    今天一去到考场,泪马上想掉下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年,也是一月,那一天...


    在厨房...一大早七点多....

    “弟弟,载我去啦!!” “弟弟~~~” “我要迟到了啦~”

    “我要帮嬷嬷收杯啊!不得空啦!”

    “哎呀!载我返来至去啦~好近ge!我要迟到罗~”

    我深知弟弟的性格,他拖拖下最后也一定会载我去的。

    到最后,当然是去了。


    弟弟,我不懂要到哪里找到像你这么好的男生。纵使嬷嬷对你真的不怎么疼,你还是对嬷嬷这么孝心,这一点姐姐真的自愧不如...你真的是一等一的好男生,我为你感到骄傲!!你对谁都是那么好,有谁对你不好,说你一点不好,做姐姐的我一定会挺到底。虽然我们整天吵架,可是哪有做姐姐的不挺弟弟的。就算有人说你胖,我都撑到底,因为我知道你介意别人说你肥。而事实上你已经越来越瘦了...弟弟,我真系好挂住你啊...

    还记得还是小学时,那年你三年级,我六年级。就在六年级课室楼下的草地上,我的同学--zjy向我投诉说你很坏蛋,我表面应他“是咩是咩?”事实上你是真的很顽皮一下的那时候...不过我回去跟你讲的时候,我不懂做么很不爽他...哈哈!

    又记得中学时,有一次放学后我和我的好朋友hj去体育中心走走。其实我知道你在练习足球的,我特意去坐下来看你,那时候你总是做“门将”,蛮有看头的哈哈!那个yhj竟然说通常做门将都是长得胖的。我反应很快地回她“哪里是?哪里有酱讲的?”她跟着说“是啦!你的弟弟就是啦!”她终于开口了是?我的火有点大了。“哪里??我的弟弟不是叫肥,他是有点大只吧了,因为他panai守门嘛!”哎...我是说不过她的...

    弟~你真系不是肥,是她瘦骨如柴,很少人她是讲不肥的,哇哈哈哈哈!弟弟,你文武双全,我以你为傲!


    今天在考场内,天气真的很好,风和日丽,风凉气爽,微风轻轻地吹过来,感觉有点凉意...

    结束了六个小时的kursus课,很累...也没有力了...肩上的背包也越来越重了...

    出到门口,我不经意地望望,心里在盼望些什么,可却深知是不可能会望到你的身影的...对了,弟弟,今天我遇见xb,以前我们家隔壁修理motor的,以前你整天说他喜欢我,害我怕尴尬不敢跟他说话。

    今天我主动笑着和他说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襄吧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